close

辭退動向不定的洛杉磯道奇總教練托瑞(Joe Torre),日前媒體對報導他對紐約大都會總教練職位「有興趣」的言詞大發雷霆,惹得大都會總教練曼紐(Jerry Manuel)因此不爽,讓老托瑞還為這件事情公開向曼紐道歉,表示他絕對沒有意思要接掌大都會兵符。

儘管大都會是托瑞30多年教頭生涯的起點,但托瑞也直說他對紐約城的管理位置或其他職務沒有特別好奇,還直接和《ESPN》駐洛杉磯記者表示:「我正要關起到大都會擔任教練的大門。」並強調他現在唯一要做的,就是要像所有人澄清這件事、不要誤導任何人。

托瑞再說:「我道歉、我要和曼紐道歉。雖然我也懷疑自己還會再去接管其他教練工作,大都會是個不錯的球隊,可是我真的沒有意想到有再回去的可能。」照樣沒把後辭退後規劃說死,托瑞補充,「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,但總是沒辦法獲得其他人對這的反應。」

日前托瑞就曾表示,球季結束他還是會先留在洛杉磯,接著再到夏威夷度假,並再往亞利桑那秋季聯盟「監督」接班人馬丁利(Don Mattingly),協助處理球隊事務。所以當他聽到媒體說他將前往大都會接兵符時,會如此氣憤都在於媒體未求證就大肆宣傳,不但帶給自己困擾更對曼紐大不敬。

至於被媒體掃到颱風尾的第二主角曼紐淡淡的說,他知道為什麼托瑞會想要加入大都會,他說:「因為托瑞對於紐約,就是種指標。我敢肯定會想來紐約是意料中的事,有超過千位的人都想到大蘋果來謀生,對他來說能到這個城市只是想證明他是多麼的特殊。」

Related Tag:

ser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